我要吃饭bot

落雪无声

『脑叶公司/员工oc』论薄暝与失乐园的爱恨情仇

*不是完整的文只是随手的练笔
*日后会补充其他经历
*官方ooc

“我很害怕死亡。”

“我真的很害怕。”

  Ike像是平淡无奇地说着一件平凡的事情,但他那颤抖的语气又仿佛出卖了他真正的内心,他微微的抬起眼眸,看了一眼发愣的Quest,随之将脑袋埋入双膝之中。他已经看过了太多人的死亡,即使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他也绝不希望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毕竟他只是个出生于后巷的孩子,对于生存本来就是根深蒂固的观念,即使有再强大的EGO装备,也没有与其相匹配的伟大理想或者是担当,而不像Quest那般将救助他人当做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

  “一但死掉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什么都……”

  Quest总算是能够明白,为何当初Ike能够如此冷静的看着他去救他的同事,然而最后差点一起死在那里。现在他的这种语气与解释,也无法责怪他半分。不过即使方式本身他就没有错误,但一向将他人性命放在首位的自己,自然无法容忍拥有优秀装备的他做个畏畏缩缩的人。

  Quest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他。

  “那,如果将来你能够救下他们,而且你不会死呢?”

  “那么我会去救。”

  “……那么,如果你会死呢?”

  “我会完成他的遗愿。”

  如果他拯救不了的人,那么我就去救。我就不信薄暝套与失乐园套在一起,还有做不掉的异想体。

  然而,直到真正发生的那一刻,Quest才明白他的想法究竟有多么的天真。

  死亡来的太过突然,甚至没有一点点的准备。等到Quest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狠狠地推开摔在了地上,手中的薄暝也顺势被甩了出去。嘶…尽管摔在地上的翻滚造成不了多少的伤害,但对于头部的冲击还算是比较厉害的。Quest刚想咒骂他亲爱的搭档究竟在做什么,结果一抬起头就因为面前的景象而顿时瞪大了眼睛。

  这是……什么……

  溅出的鲜血喷洒在了他的身上却没有丝毫的感觉,温热的液体仿佛在提醒他上一秒还仍旧跟他有说有笑的家伙现在已经死去。他看着尸体从空中掉落,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只是看了它一眼,转过身寻找自己新的猎物。

  如果…如果刚刚不是他推开他,那现在死的,难道就是他自己了吗?

  想到这里,Quest顿时身体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战。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快要…。可是,可是他已经死掉了啊。那个白痴为了保护自己已经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啊!

  记忆深处最不愿回忆的画面与刚刚的画面重合在眼前,一股无法保护他人的无力感瞬间再次涌了上来并且瞬间将自己吞噬,反胃恶心的副作用大口大口地喘息,恍惚间,又回忆起了那道甜腻的声音与Ike熟悉的声音。

  “前辈”

  “我以为,你会保护我的。”

  “Quest,我很害怕死亡。”

  “为什么,我偏偏要为了你死掉?”

  混杂交织的声音不断地在脑内质问。对啊,为什么。明明自己已经这么努力地争取薄暝套,如此努力的锻炼自己的数值与能力。可是为什么,在这些该死的家伙面前,却是一分不值啊!凭什么他们可以随意地剥夺这一切!■■,Ike…。全都是,全都是你们的存在……

  Quest缓缓地起身,慢慢地向Ike的尸体走去。

  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

  Ike,我不会让你死掉的。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