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饭bot

落雪无声

一点小杂谈。


我不行了,血月夜皇gb太好磕了,一想到最后祂们跨越千年的爱恋双双赴死,奥尔妮娅最后放下了种族的重任,为了自己而活一次做出决定,我就觉得虐到不行。如果特伦索斯特作为一位审判者,向世界宣告他对奥尔妮娅爱的誓言,我想没有什么比这更为浪漫而又壮烈的爱了。甚至感觉这不仅是爱,更是一种两人之间羁绊,让自己的律令束缚自己,见证自己,在死后,祂们的事迹也将会被血族传唱,被记录在黄铜书上,最后被埋没在历史之中。以上都是我自己随便想的,尽管配图是gb但bg也好磕,希望血月夜皇的粮摩多摩多。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