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饭bot

落雪无声

花园里的独角兽(?)

论一篇文如何体现出三种安迷修。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安迷修一如既往地早起为自己和楼上正在熟睡的雷狮准备早餐,他刚抬起眼来,就看到花园里有一只长着金色角的独角兽,独角兽并没有看到他,而是在安静的咀嚼着安迷修精心培养的玫瑰花。他惊呆了,没想到传说中的独角兽居然真的存在,他想要悄悄的靠近独角兽,却又害怕独角兽因为他而惊吓跑走,他只能上楼去找雷狮,见到雷狮还在酣睡,他叫醒了他。
“雷狮雷狮!花园里有只独角兽在吃玫瑰花!是真的独角兽!!我终于有马了!”
“安迷修,你是傻子吗。独角兽是神兽”
“我不管!!它就是马”
被雷狮浇了冷水,安迷修再次下楼去,独角兽还在花园中,正在吃着他所种的郁金香,安迷修慢慢的接近这只独角兽,见独角兽没有因为害怕他而离开,他不由得展现出温柔的笑容,抬起手轻轻地抚摸独角兽柔软的鬃毛,这是多么精致的生物,不愧为大自然所创造出来。他折下一旁一朵盛开的正鲜艳的百合花,递到独角兽的面前,独角兽悠然自得地把它吃了,安迷修有些受宠若惊,他收回了手,在独角兽的额上亲吻了下,再次上楼寻找雷狮。
“雷狮我跟你说,真的真的,那只独角兽还吃了一枝百合花”
雷狮已经不想理会兴奋的安迷修,他坐起身来,冷冷的看着他。
“安迷修,你就说你是不是白痴骑士。你信不信我把你关到疯人院。”
安迷修不喜欢别人称呼他白痴骑士,更不喜欢疯人院,他暗了暗眼眸,沉默了片刻走出房间。
“你知道吗,他前额还有金色的角。”
他回到了花园,但是独角兽已经不见了,安迷修失落了一会,就找个地方睡下。
在安迷修离开的那一刻,雷狮飞快的起身穿好了衣服,他稳住了自己兴奋的情绪,但又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他先打了个电话给丹尼尔,再打了个给秋,他叫他们马上来他家,在带上一件给疯子穿的紧身衣。
丹尼尔和秋来到了他家,都颇有兴趣的看着他。
“安迷修,他今天看到了一只独角兽。”雷狮说到。
丹尼尔瞧瞧秋,秋也瞧瞧丹尼尔。
“他对我说,它吃了一枝百合花。”他说。
丹尼尔瞅瞅秋,秋也瞅瞅丹尼尔。
“他对我说,他的前额当中还有一只金色的的角。”他说。
这时,丹尼尔见秋发出的一个正式的暗号,上前抓住了雷狮,因为雷狮的剧烈挣扎,他们废了好大的劲才抓住,就在给他穿上紧身衣的时候,安迷修走进了屋子。
“你对雷狮说你看见一只独角兽了吗?”丹尼尔问道。安迷修皱了皱眉,随后露出一个笑容,犹如平常的温文尔雅。如果忽略眼底一闪而过的红。“当然没有,裁判长大人。”安迷修说道,顺便瞥了一眼雷狮。“独角兽可是神兽,又怎会是我能触碰到的。”“那把他带走吧,不得不说,雷狮他真是疯的跟……”
于是,雷狮沉默不语,只是瞪着安迷修,被他们带走了。安迷修收敛起了微笑,冷漠的看着雷狮离去的方向。
从此以后,他过得很快活。

套用花园里的独角兽改写一下。

评论(2)

热度(4)